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 January 2009

NEW YEAR 2OO9








很多人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也很想啦...
我是一个没什么目标的人咯~说真的我不知生存的意义...
很可悲吧?活了差不多20年哦~
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啦...要的东西很不实际的...
要享受,买东西,到处旅游等...废是?
都不知该怎么办?
悲哀...
我一向以来都很想嫁个爱我疼我的好老公就够了...
朋友说这梦想很没大志哦...我也是将觉得啦...
毕竟靠自己比较好,可是我却对我自己很没信心哦~
总觉得我不会成功啦...都不知为什么我会变成将悲哀?

New Year Eve早上我们去London Dungeon玩...里面黑得爆炸...很吓人咯~不过真的很值得去啦~吓完出来我们都好像全身无力...晚上我们几个就到伦敦市中心倒数...我们4人都是第一次在外国过圣诞跟跨年...真难过!!!表面上给朋友觉得很好可以到外国留学,可是我们的心里每天都会想着马来西亚的一切...外国的月亮并没有特别的圆啦...呵呵~有点可惜啦...我们酱早到了市中心却进不到去看放烟花主要的地方..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有看到烟花啦...好多人哦~警察也好多...他们维持的次序维持得很好,比我们国家好啦~
回到家,家人还在那边喝酒谈天...我洗澡晚了就参与他们...喝了一瓶酒精很少的...一喝完我就上楼睡觉了~哈哈~晕哦...要每天喝一点训练自己的酒量...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赶着出去点心那里附近有一个还蛮大的足球场(Wembley Stadium)我都没进过真正的足球场...过后我就带他们去走Camden Town那里好像马来西亚的SG.Wang咯~卖的衣都很像啊..哈~


[87]

2 comments:

yeekuan^^ said...

hello~~~

第一次在这边留言咧。。。
我觉得你的梦想不会没有大志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的
怕打针怕抽血怕尸体竟然还要读这科。。。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懂我要做什么
就无端端想要跟着别人铺好的路走就好了。。。
可能我的梦想是要过的开心吧
(好像更加没有大志==)

那天想了想。。。开心其实不需要很好很好的成绩的。。
不断拼命追求更好的有时候是会更有压力。。。
可是一旦开始了好像就不能回头的感觉

成功有很多种阿。。。
不一定要学业工作很出色才算成功的。。。
也许你是一个成功的女儿,成功地朋友,未来是一个成功的老婆咧??? 哈哈哈。。。
(噢。。。对了,你不要误会啦。。。我真的没有男朋友=.=)

你的blog我从最新的开始读起。。。
可能要分几次才读完
因为还要读书啊T.T


那一整个星期真的很谢谢你咯~~
嗯。。。真的很充实很开心
zat人又不用顾虑太多XD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了。。。
k la..迟些再留言=)
bye~

奕君

sUZaNnE sOO said...

哈哈...谢谢你在这留言噢~
你真的只想要开心?
开心也分很多种的哦~
你怕的东西一定要克服咯...
不然你以后就会很辛苦面对...
这科对你的前途真得很好咯...
以后我们去看病是不是有折扣先?
哈哈~
我觉得靠自己比较好咯...
虽然是说想要嫁个好老公是我的梦想...
可是我也希望我自己也有本事咯~
相信你也一样吧?
知道你要考试了...加油哦~
下次有机会再来玩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