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好累哦~今天有2堂课要上...我很不幸运啊我昨晚在学校借了一个CD回家install啦...正常是要隔天早上11am之前还回给学校的,迟还一个小时就要罚£0.50啦...我今天的课是11.30am啦...所以我就超过11am才还那CD结果要被罚£0.50哦...可是昨晚Sabrina在11.45am还那个人都没说要罚钱,他说还没超过1小时哦~真是太不幸运了...
上完第一堂课我们就到学校的Costa喝跟吃些东西咯...还蛮舒服的...我们才有那半小时的享用就要赶去第二堂课了...



下课后我们正想要去那里走走...因为我妈今天有去逛街我想买外套所以我们几个就一起出去市中心咯...Sabrina顺便也要问下暑假回香港的飞机票...当他问时我超动心超想回去的...好想回去哦........再看下先啦,感觉今年回去会很浪费钱.....
我们就逛啊逛啊...买啊买啊...都买了蛮多钱啦...我第一次买东西送给我弟叻...用我自己赚的钱买东西还蛮爽的...我要赚多一点就可以不用看价钱买东西了...哈哈~希望我弟喜欢啦...
过后我就去车站买下星期去飞机场的车票...还好卖到哦~因为我们很迟才去买车票...安心多了...好累啊~行整天可是却还没买到我要的外套...无奈.....呵呵....下星期再去看看吧....


唐人街的新年布置!!




Quicksilver的婴儿鞋,超可爱!!



送给我弟的生日礼物啦~

[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