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5 January 2009

好累哦~这几天都有做工...因为店里做工的人回马来西亚过年了~我也想回啦...哈哈~最近真的很忙...要忙着温习功课,做作业,还有工作...真没试过那么忙也没试过那么勤劳的想去温习功课....要不是为了做那些课业我看我都不会去动那些书...哈哈~我虽然那么忙却还能想很多无谓的东西...很生气咯...所以这几天都很心情不好...真的很累...今天做工时还被东西割伤手,每次都是很lun lun zun zun的......
我跟他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我只是开玩笑咯他却当认真....现在他好像生气了.....已经够烦了够累了......真的很厌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