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心酸...
突然看到朋友们的照片我真的觉得很心酸...从小到大我无论读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等都在不同的地方城市...所以朋友都是不停的再换...当然就的朋友有些都还保持联络!!刚我看到那些照片就联想起曾经很要好的朋友可以因为距离而变成陌生了....而有些以前很陌生的也因为距离而熟悉....很可笑吧?有些就算再保持联络也不会变成很要好的朋友...人就是那么奇怪.....有点伤心真的很心痛啊~为什么有些人从小到大都可以一直跟回自己的好友在一起啊?距离???让我对它又爱又恨....它可以让我一下子变得一无所有也可以让我变得拥有更好的东西....到底是怎么的啊?这种感觉从我懂事就一直在发生了....每次我都很害怕这种感觉的发生可是却没得改变所以只好认命....突然心跳好快...呵呵~在这里我每次很想说心里话时都不知找谁?想找的人却又因为时差的关系而找不到...哭泣???有时有很多心事压力真的很想哭出来舒服下却又不知可以怎么办?所以我也很久没大哭一场了...算坚强了吧?不过又是睡觉之前经常会自动想起往事...也可能因为太想念朋友们而偷偷得流下几颗泪....有时真的很辛苦咯...能怎么办?我也不晓得....有点舒服写完出来...哈哈~

Suzanne 09

3 comments:

Mavis Tan said...

你去了那么远,虽然有时差,但是你还是可以传EMAIL的啊~笨蛋~朋友不需要很靠近你的,只要大家都还记得大家,心里还有彼此,偶尔的问候,也可以很窝心~记得,我和HAM HAM都没忘记你,只是因为时间配合不到的关系,所以才很难联络上,明白吗??不管发生什么事,传EMAIL给我,我会回复你的~

ham said...

我的宝贝。。。去看我的部落格。。。我有些东西给你哦。。。看了不要哭啊。。。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叻。。。我有时也想哭的嘛。。。你不要自闭啊。。。我们回担心你哒。。。宝贝。。。muacksss。。。想你啊。。。

sUZaNnE sOO said...

看了你们的留言很感动咯...哈哈...知道啦下次我有事就找你们你们千万别嫌我烦哦...好的...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想你们啊~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