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0 January 2009

感觉好像好多天没写我的部落格了...呵呵~压力啊压力啊...开始来了...好烦哦...功课堆积如山吓死人咩!!!
不知怎么的Kelvin回来后我们再相处后他说我变了哦...变了没像以前那么38哦...文静很多....是啦,我最近是不爱说话咯...不懂为什么?只是想自己一个人...得了自闭症?哈哈~可能就一点我会恢复以前的我吧......
星期六那天我要去退衣服过后就行下街咯...现在还在大减价有些名牌便宜到爆炸...呵呵~可是当天晚上我要去做工咯...这次去我舅他们的餐馆做服务员哦~我超级怕咯...当晚做工真的是做到我累到妈妈都不认得啊...他们都说我在家里都没洗过那么多杯子...哦...当晚我只负责水的部分啦还有几个人帮忙的...菜的部分我还不够资格叻...我真的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把头发学好哦...后悔到极点...头发还可以休息下谈下天吃下...做服务员真的没有停过.....我第一次做那么累的工啊~
17-01-2009 Mummy Birthday O....可惜我没陪到他切蛋糕不过我有送他一张生日卡咯~呵呵~


[1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