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6 January 2009

老师之前叫我今天去见他,可是他却没告诉我要几点去见他哦?我一直e-mail给他他都没回我...还好昨天他回我了...去见他的原因就是我有个试拿0分...哈哈~
去到学校就只听他讲了几句话我就回家了...我的妈呀~他说我没有attach到那个file哦~可能要重做过...真白费...他可以寄e-mail告诉我就好啦~哈哈!!
过后我就去我妈那里咯...因为我想染跟修我的头发啊...我原本想染light brown的又怕以后新的头发长出来时要一直补染很麻烦...他们就帮我做了决定...用几个颜色做了一点highlight咯~可是没有很明显啦~呵呵~
今天最废的一件事就是我妈的朋友问了我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咯~~尴尬到爆炸哦~如果是我较要好的朋友问我一定没问题的可是长辈就.........问到我无言哦~哈哈!!受不了他们.....


[92]

2 comments:

ham said...

什么问题将尴尬啊。。。哈哈。。。诶。。。我学校有一个学长。。。超像阿祥的。。。讲话也超像的。。。我的天啊。。。哈哈。。。

sUZaNnE sOO said...

哇...不是给你'拾'到咯~
哈哈~
那个问题啊~怎么可能在这里讲啊?
不是更尴尬吗?
不过在你面前我不觉得那问题是尴尬的问题啦~
因为我们熟到懒...也太了解对方了~
你开学后不时会很忙咯?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