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5 January 2009

好想写好多东西可是却很懒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今天一起身就跑去订飞机票了,这件事我跟我朋友提议了很久却没行动...
今天心血来潮就跑去订了...我朋友帮我找了我只需上网给钱就行了...
那飞机票比我们之前看的还要便宜哦...我就赶快去订咯...
我用了3小时去订咯...废到爆炸噢~
问题就出在我填的地址...他一直说我没把地址填完整哦~
我用了超多的方法去填都不行,最后我决定用我朋友的地址了...
一下子就搞定了...害我3pm才吃早餐...
早知我订去整个星期啦,我妈说反正都给钱了就去玩久一点...
我又不想miss酱多堂课所以才订了去3-4天...算吧...
4pm酱我就有回来就再我去做工了...
脚很累咯!

这几天都很少跟我宝贝联络,联络也没什么话题...是他没话题咯...我很热情他却很冷淡...怎么搞的啊?到底是我做错吗?我忽略他了?他每次都认为我终有一天会离开他...每次都往负面想...
人都是犯贱的吧...顺其自然咯....


[9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