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9 January 2009

HUH...算蛮有用的一天吧...

今天我一起身自己煮了早餐...用餐后我就回房换被单了哦...过后就拿去洗...过后就顺便拿小的吸尘机吸下房间咯...有个角落很多书阻碍着我就想要拿那书起来才吸谁知我的手太快了那本书竟然刮伤我的手指噢~~怎么可能对对?我的手指当时很痛咯...看看是已经开始流血了...
有时真的很气自己...想做好一点事却...............嗨...不知什么人来的?
今天整天我就洗..凉...跟换被单咯...整整用了4小时...夸张...哈哈~从中我有上下网啦...哈哈~
真是没用hor?


[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