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生病了~

其实昨天早上我已觉得有点喉咙不舒服了...也没理它!!到了晚上我感觉到全身发热很不舒服的感觉...左边的鼻子又好像鼻塞那样...我妈就叫我吞2颗药然后去睡咯...今天早上起身时好像昏昏的感觉...鼻子一直流鼻水喉咙就沙沙的感觉....头脑就晕晕那样...我看应该是那天我吃了整桶的巧克力的那个不知怎么说的饼吧...所以现在才发热气...难受死了~

今天我一边看戏一边做功课咯....难得我酱有心去拿功课学出来做竟然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我照着老师给我们的笔记去做但是做出来的答案却跟书上不同....研究了老半天都没结果我决定放弃了~呵呵...等老师给答案的做法时我再抄吧....

[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