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莫名其妙.....?
昨晚妈妈突然问我今年要不要回m'sia?我的感觉又想回又想不要回....怎么搞得啊?感觉好像要逃避什么那样?什么事情哦?回去一定用很多钱...也要回去学头发...还要考埋那车牌....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回去玩...又怕回去跟朋友们陌生了...又怕没人的空陪我....想这么多不懂做么鬼?过后妈妈又说还是不要回啦...回去一定做不到什么的.....生气............不知怎样...........................................................

刚跟IRIS在msn谈天....他星期五就要飞去上海了...还有铷钇还有他班的同学一起去...还好啦不是他一个人自己去....跟他谈天时看到他好像有流眼泪酱...我都心酸...他是一个很感触的人来的...一点点事他都可以流眼泪....要把出国念书这件事看得很开心哪我们才会过得开心咯~哈哈.....
GAMBATHE...IRIS N RU YI....
也祝他们一路顺风...








*喵...看到你我都心苦...看你都是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啦...长痛不如短痛哦~狠一点吧....
[1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