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突然好想它...
我喜欢的包包...那天我们去逛街突然很想买包包结果我跟我朋友都看到一个很美的包包...黄色的!最近不知怎么的好像喜欢上黄色那样....可是那包包好像去宴会的哪种...只能用手拿也有可以背得链啦...可是会很老...超喜欢...可是这种包平时我们都不会用到的....
另一个包很青春很可爱又是白色哦~可以斜背可以手提袋式的背....可是他的设计很像CHANEL咯~还好他是有品牌的不然真的很像盗版的...我比较喜欢白色的这个因为可以平时用不会太夸张...可是当我要买时我们又看见一个更耐用的包包...
这是豹纹的外面还有个透明层包着也大个我也很喜欢...它里面全都是深粉红色的...三个比起来这个是最耐最划算的...因为他们三个的价钱都是一样的...我就选择了第三个咯...很想三个都拥有噢~哈哈~贪心.........

今早回学校补考老师约好我们的科室竟然是没电脑的...我们都傻了...有人说可能他要考我们的ESSAY哦~我最讨厌写essay的啦~吓死我啊~还好老师来了以后才发现他自己安排错了科室给我们...我们就换科室咯~这次的考试我觉得很容易一下下啦~因为题目少吗~说容易等下成绩出来不知怎么样叻?哈哈~所以我今天很开心咯~
哦~好懒做功课读书噢~一直在追戏...好吧~加油吧......

[1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