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3 February 2009

昨晚我有工作咯~还好这星期放假不然累死我啊~可是我昨天也是很没mood做工...白痴啊~怎么会有那么辛苦的工啊?昨天我是去餐馆做不是外卖店...外卖店还容易过餐馆多多声啊~还好跟自己人做...如果在外面做我会死掉~
昨天整间餐馆被人地位订到爆了所以我才要去帮忙...由于没心做工又加上乱到死我们出错很多...我还打破了一个杯子...还撞到同事还好他手上的东西没倒...做么要做工?累死啊....我就是很讨厌我将的性格咯....什么都怕什么都不想做辛苦点就喊救命....我是什么人啊?我真是不明白那些每天做工的人咯...我做一天工就全身酸痛要睡十几个小时才可以....死咯....之前还说要自己赚第二年的学费真是好笑...哈哈~我不要这样的自己....快点变变变...哈哈~这里说变那边就想怕做到手不滑了...嗨..苏倩儿你去撞墙吧....变啊~又不可以那么不照顾自己的知识别太过over啦~厚?我说得也对吧....
回去回去回去...如果有十多二十千给我回去玩多爽啊~哈哈~发下梦也好啦~哈哈~

今天跟hamham谈天双到爆炸哦~他变更废了也变美了...要变更美噢~看到他的头发我就想到我的头发哦~怎么那么久都还没长啊?哈哈~要不要再减叻?剪平平...不长不短最烦恼...真的是笑死我啊他...看他过得也不错...放下心中的石头咯~也变得更会ze人哦~我真的要好好练习哦~哇咔咔~

哦~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哦~哈哈...不好天...难怪我写了那么多不好的东西出来...部落格也是要让自己发泄的嘛...真舒服...矛盾??白痴??就是我~

[130]

5 comments:

jaytian said...

还说自己变了..

也不是一样傻傻的..

什么事都做不好..

sUZaNnE sOO said...

哈哈~所以现在不是要变咯~
不想再这样了...
可能是天生吧?还是被父母宠坏了?

ham said...

哈哈。。。宝贝倩儿。。。谢谢你赞我美哦。。。哈哈。。。我知道。。。但是美也没用喔。。。告白失败了。。。哈哈。。。加油吧。。。你会变得。。。你是我的宝贝嘛。。。我变你当然会跟着变咯。。。想你啊。。。最好跟我回来啊你。。。哈哈。。。

sUZaNnE sOO said...

什么啊?告白失败?
我很想知道哦~的空我们谈天你再告诉我啊~
好啦~我们以其变变变咯~
加油咯~宝贝...
想你啊~

ham said...

好的。。。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哈哈。。。你听过后一定觉得很废的咯。。。哈哈。。。加油宝贝。。。变变变。。。看你七十二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