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Happy Valentine...



我一点都不开心哦~有情人=没情人哈哈~还好啦~因为每一年我们都不能一起度过啊~所以习惯了...
还记得前年的情人节前一天我们才刚在一起,情人节当天我就在宿舍,当晚宿舍也庆祝情人节+元宵晚会...那个傻佬就用SMS的方式传了99朵玫瑰花的讯息给我...哈哈~还蛮有心思...
去年我们也没一起过因为我有上课哦~周末我回去了他就送我玫瑰花咯~哈哈~
今年什么都没有...哈哈~没关系啦他说他会补回给我哦~
他今天就送玫瑰花给他外婆和妈妈~哄到他们几开心哦~哈哈....

让我不开心的就是港我一起身讯息他后他就打给我,我们就谈谈谈咯~说到和多东西啊~我妈不怎么喜欢我跟他一起...他说我们以后会有代沟哦~而他妈也是说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哦~我觉得他们觉得学历的关系吧...现在他妈又希望他早点结婚有人可以帮轻他的忙...就连他的妹妹都觉得我不可能会去帮他...死不死?哈哈~我可以帮他管理钱财啊,投资,等嘛是?嗨...想太多了...以后的事以后再算吧~想也帮不了什么的....
等下还要去做工哦~今天一定也是很多人的...怎么办?真怕~呵呵~


[131]

1 comment:

ham said...

傻婆。。。情人节快乐。。。不要想太多吧。。。因为你在英国回来又排你想啊。。。现在就不要想太多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