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3 March 2009

12-03-2009 幸运以开心的一天...
这天的我做什么事都很赶早上就赶去学校上课,上到一半就赶放学后去逛街...放学后我们就到London City吃东西...妈妈跟May已经到了很久他们都在等我跟Kelvin...我们吃东西赶得半死啊~过后就去update我妈的电话...谈了很久...那个电讯公司很不好咯~我妈打算不要再用那公司了~我弟啊他介绍W995超美不过也很大个下...不知它几时会推出在这里的市场?
今天幸运的事我们竟然可以搭到英国旧版的巴士...超有特色...它没门而且还要用人源来售票...很可爱咯~也拍了几张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