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3 March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AVIS TAN

大个女咯~你已经踏入2字头了...我还在1字头...
wakaka~~~别羡慕我哦~
我今天已经很牺牲的打电话给你了...
我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拿起电话打给你啊~
看你多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尽快地‘改邪归正’,看你应该明白的啦...
玩得开心点哦~可惜我不在...==
好好策划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不过你都已经是个很会想的人所以也不必为你担心...
请你改掉你的坏习惯就是每次破坏别人为你而设的惊喜...
哈哈~
要每天都想念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