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5 March 2009

今天我在学校竟然无意中在学校遇见苏俪慧,他是我中学的学妹啦...很开心咯~可是我跟他不是很熟...很可惜咯~
很兴奋啊~我今天已经知道我全部课程会结束在4月尾...兴奋到...我的心已经飞回去马来西亚了...夸张~不过这2个月我很多东西要做一大堆作业和考试...要死了...不要紧啦...辛苦后就能快乐了~哈哈!!
快点挨完这两个月啦~..........................
今天去找老师他给回我看我coursework de feedback...OMG我真的太多错误了...真paiseh...哈哈~不过也好的可以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今天又个kimarie做工的人在msn找我谈...不知为什么我会跟他谈这么多???奇怪...他已经是professional了...寄希望像他这样...哈哈~加油...Gambathe...

[149]

1 comment:

lily saw said...

上次遇到你后,终于觉得心定多了,因至少还有一个是认识,且是学姐,虽然我们不熟,但我相信你会给我协助吧。。。很用心看完你的部落格后,发现大家都过着同样的生活,虽然我还没开始打工,但看到你,感觉到很辛苦。说真的,我也觉得来了英国后,不可以再好象在马来西亚那样任性了,不可以随随便便买东西,不可以大买特买,不用打工,过着大小姐生活。虽然你有家人和你同住,还有亲戚,但我感觉到你一点都不快乐。。你的舅不体谅你,哪可以说一通电话说上班就上班,还打你小报告。你现在还是学生,当然课业为重。上课也是很累的,再加上是英文,我们难免会遇到挫折。。我爸有说,如果上课很累,就不要打工了,专心在课业就好,否则,两边不到岸,还累坏身子(当然那是因为我身体弱)。但是我还会打工,我想靠自己赚生活费。我不打算做餐馆工,想找一些supermarket的工,我的同学都有给我这方面的资料。看到你变得比以前更美了,但好像有点发福现象哦,嘻嘻。。可能你做餐馆,又好吃吧。。且有家人煮给你吃,太幸福了。。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你家做客,感受你的幸福家庭。。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