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3 March 2009

天还以为不会很冷我穿得很薄那里知道夸大风又下雨哦~晕啊...呵呵^^
最近都睡不着每天眼光光到天亮哦~真的从天黑看到天亮哦~有点夸张哦?可能太兴奋了吧我要回去了....真的很鬼死兴奋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所以睡不着!!还是我压力太大了...快点过晚下个星期三啦...我会轻松到爆炸哦~不过轻松也是轻松那几个星期咯,好过没有...呵呵^^
那天我在blog些那个去redang的啊~我一下子忘记我很多朋友都在那时候去...小学,中学,kimarie朋友都有去...其实我是跟中学朋友去...我其他朋友竟然跑过来问我哦~我希望全部朋友一起同一时间去...爽哦~wohoo~~想罢了...==
很想买那gucci包包哦...超便宜超方便超划算...可是买了回去就没钱用咯~犹豫.........
更废的是我爸叫我买几粒股票来玩噢~现在超便宜哦~我没耐性投资我比较喜欢投机...哈哈~他真的以为他女儿几百万身家哦~是就好咯~哇咔咔.....
我要开心每一天...呵呵^^

[147]

2 comments:

ham said...

诶。。。
傻婆。。。
我们没去redang咯。。。
因为很贵。。。
rm600。。。
但是包完所有的费用啦。。。
只是我现在没做工。。。
没收入。。。
在看下怎样咯。。。

sUZaNnE sOO said...

什么?怎么这样啊?
redang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哦~
不是等mata fair吗?
600几多天先?
ham,我有点失望哦~
看了你的留言心跳加快...
不要紧啦...去不到redang去槟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