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4 March 2009

原来这社会真恐怖...为什么啊做人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最讨厌这种人却偏偏要我做这种人?我都做不出!!不过我会尝试!!!!Huh~~昨晚被爸妈说到真的很伤心+生气咯~他们教我这样那样我真的觉得很复杂...好怀念童年的时候什么都不用烦...
还有今年已经决定好不回去了....在这里我就要plan下去下那里旅行...我妈跟婆婆都叫我不要回噢...我也没办法?...我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宝贝和我最亲爱的朋友....明年见咯...明年一定回因为在这里的朋友全都有回....爽噢~那我明年要去旅行再加上我要买的东西全部都很大机会可以实现哦~爽.........呵呵~

[1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