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1 March 2009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拉...我还是过得普普通通!!很废的就是最近我多想了让烦恼增加...很白痴的我....呵呵~
昨天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我的死党终于脱离单身了...我非常开心啊~没想到那么快...我也能感觉到她真的很幸福...他幸福我也幸福哦~不过让我担心的就是我还有些朋友还是弯的...如果他们全都变直的我会更更开心哦~呵呵....
可是让我生气的事就是我的男友气到我爆炸噢~他昨天竟然不休息跑下坡见他的干妹...那个女的生日哦~又刚好从金马伦跟他朋友下坡玩...是不是我太小气啊?呵呵~也想太多了...我应该相信他哦~不应该怀疑他....很衰咯我...
单身好还是拍拖好呢?这问题是个迷吧?最近我妈一直灌输我某些事....他说得很对啦~是我自己的问题...很讨厌咯...每天都在说让我的心都15/16.....拜托.......不要烦了!!

Ohohohohhhooo~~~下星期有2个test啊~~~~~
26/3 Skills for Economics and Finance
27/3 Macroeconomics
晕了....不知做么我不在乎那些成绩只要求明年能上Year 2就可以了...还好是选择题...很简单哦~不过有些短问题啦~

[165]

1 comment:

ham said...

宝贝倩儿。。。谢谢你替我开心。。。哈哈。。。对咯。。。也希望我们的朋友全部变直。。。你啊。。。不要想那么多。。。你的男朋友应该没有乱来的啦。。。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