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30 March 2009

哈哈~今天得到我的Essay n Test的成绩了....才刚及格而已咯!几废啊...读了半年都不知这科在读什么...哈哈~
昨天我跟Irac(我妈的干女婿)在谈天突然我们就在cam那里拍起照来了...看我跟我妈到底哪里像?
拍完后原来我们只有鼻子嘴巴与笑容像而已啦~眼睛根本就......哇咔咔.....我妈看起来还年轻过我啊~几惨啊....前几天才有人说他看起来像22岁...夸张到....呵呵....






[1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