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 April 2009

31-03-2009




这天是Irac的生日....我上上下课突然脑海就出现一些意见就是我要送什么给他...很快的我上完课就回家弄给他了....由于我们都在不同的国家所以为有这办法...呵呵...我本身觉得很可爱啦...可是我觉得弄得不够美...如果弄给我宝贝一定会很用心会更美啦....哈哈~

2 comments:

ham said...

喂。。。你将讲。。。就是你朋友的。。。你没有很用心哦。。。你朋友一定很伤心。。。哈哈。。。

sUZaNnE sOO said...

我肯弄给他..他zap到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