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1 July 2009

16/07 - 20/07
这几天真的是我最难过的几天...因为我没得上网...每天都很早睡可是却睡不着...
真糟糕...真的闷到难以形容!!
可是在星期一晚上我舅拿了那“手指”回来我就可以上网了...开心死我...

这几天很累哦!每天都要去saloon那边帮忙...因为01/08-15/08我要去那边工作...
因为他们全都去坐船留下我跟一个日本仔....一定累痹的....


累累累累累累.......

[280]

2 comments:

ham said...

喂!傻婆!你存了多少钱啊!哈哈!还是存了!又用啦!

sUZaNnE sOO said...

haha....dui lo!!!yi wo de xing ge wo zen me chun dao ne??zen me tu ran zhe yang we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