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9 July 2009

26-07-09
这几天我,lily n kay来到了Manchester....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Manchester咯~
感觉还不错...H1N1在英国还蛮严重的尤其是英国的北部更严重...
我们也很害怕可是没办法我在家没得上网...就顺便来这里陪下子荟吧...
来的当天我们原本要搭12pm的巴士的...结果我们竟然迟到才几分钟那巴士竟然走了...
好倒霉哦~没办法咯~我们再买下一程的巴士吧...要等2小时半的车咯...
直到我们要坐几久的巴士吗?5个小时咯~坐到我的屁屁都麻痹了...
好不容易才到了曼城...我们就到餐馆吃东西咯...
那家餐馆名叫太湖...地方很大,东西不错,价钱便宜...
最夸张的就是我们一去到他就送汤给我们喝...吃完后再送水果+甜品+糖水给我们吃...
我重来没式过去吃东西会送那么多东西的....

27-07-09
我们都很晚睡当然也很晚起身咯....这天我们打算去看戏...
我们打算买一张戏票却进去看2套戏...好久没去过戏院看戏了....
这次是我在英国第二次在戏院看戏啊~这里大部分的戏院都不必对号入座的....
我们看The Proposal n Harry Potter...连续看2套戏我都看到想睡觉了....
不错咯....还是Malaysia的戏院比较舒服...
看完后我们又去太湖吃东西...过了12am有7折...还蛮划算的....

28-07-09
今天我们懒到爆炸...都很不想出门咯~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才甘愿踏出门口....
我们去唱K咯~第一次在英国唱K咯~
超级无敌的爽咯...从8pm唱到12am咯~才30pound罢了....
便宜到顶不顺咯~因为它在做promotion啦~
过后就去子荟朋友家...因为那人明天要回去M'sia不再回来了...
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家....一进到去吓死我哦~清一色...只有那主角是的...
我们只是去坐坐罢了...过后就回家玩Poker玩到现在了....
在这样挨下去我们要死了.....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要死了?!我很高兴呢!好期待下次的欢聚!我不要一个人啊!很寂寞!

Mavis Tan said...

哇~~~小姐~~~
30POUND还不贵啊~~~
换过来要RM120了咯
你实在很富贵咧~~
哈哈哈。。。
等你回来请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