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 July 2009

今天我好早就起身了,原因呢就是被不知谁家的音乐吵醒....过后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先说说我最近的不满.....
- 今早妈妈告诉我说我有一件裤不见了...(不知是不是在舅母房间)
- 子荟没得上网我很闷
- 这里的天气热得像马来西亚....(家里没风扇+冷气哟)
- 每天睡12小时,起身后不懂要做什么?
- 我的laptop经常自动关...不懂为什么???好想换电脑~
- 为什么我那么懒+颓废.....
这些种种的不满要怎么办????我想最糟糕的就是我本身的性格+脾气....为什么啊?是天生的吗??还是因为环境而造成的呢??
还有3个月才上课哦~上半年放半年假....都不知是爽还是在浪费时间哦~~~


【2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