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30 May 2009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的我觉得时间过得比上课还要快...
我的时间表都满满的....非常充实...
赶到我都觉得很疲累...

25/05/09 Monday
我跟子慧家人还有Tze Yew家人一起到 North Greenwich看那条本初子午线...
读书都读得多了...亲眼看下去的感觉果然很不同...
看到子慧的家人我都很有亲切感...尤其是他的外婆~
超想念他们老人家...
在那里我们也遇到马来西亚的马来人和印度人,
我们也一起拍了照片...兴奋!!

28/05/09 Thursday
今早我答应跟妈一起去游泳....
那里的设施还不错....当然因为入场费很贵...
游那一下我们就喘了...我真的很懒动...
已从泳池上地我站在地上我才发现我的脚都软了...
哈哈~
到了洗澡那里更恐怖....竟然没有门???
还好当时没有人所以要快手快脚...
那里的总门只写着很小的Female n Male....
我们洗好过后竟然看到有男生从女生那里出来...
非常没有安全感.....
过后晚上又有做工哦~真的是累到..........

最近的我更爱钱了...还跟我爸妈一起买股票...
觉得还蛮容易赚的...不要跌就好~
可是我很没耐性等它慢慢起....
比较喜欢赚快钱....呵呵!!

忙碌了那么就...下星期我跟子慧到美欣那里度假咯~
去一个星期....我不要有再赶的感觉了....
每次跟他们出一定赶得半死...
还有几天就出发了....兴奋!!!!!

1 comment:

ham said...

傻婆。。。你就好啦。。。可以去玩。。。我昨天发生了很不爽的事。。。昨天我去我男朋友家过夜。。。过后做功课嘛。。。过后我爸爸就打来骂我。。。问我为什么天天去别人家过夜。。。过后刚刚我妹妹信息我。。。跟我讲。。。叫我不要带男朋友回家喔。。。很讨厌咯。。。又没有每次。。。很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