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9 July 2009

宝贝老公...生日快乐....


我在马来西亚12am之前就打电话给我的宝贝...
打了好几通他都没接...我好失望咯....
可是我没放弃我继续再打...
原来他刚才在打机打得太高潮了不方便听电话哦~
我也没有生气哦~
这几天好想念他哦~他也很希望我可以飞回去陪他一起度过...
好伤心哦~不过之前我已经买了生日礼物叫我舅帮我拿回去给他了....

今年他度过21岁生日....是个大日子哦~
可惜我不在他身边....
希望他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还有其他的我都跟他说了....
在这就不必多说了....呵呵....
爱他哟...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