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突然有股好想会马来西亚的感觉...
真的很想念那里的一切...可是我却不想那里的治安!!
让我觉得恐惧...= =
好想回去吃东西...旅行...最重要的就是shopping~~~哈哈...
当然去看我宝贝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想不到什么好说的??
昨天有个测验,再多两天又有一个测验...
我才刚刚温习完...脑子好累...
好想快点过完这3个星期...
那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3个星期了...
开学至今我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咯...= =
哦...对了,我弟与表弟前天刚到...我也没什么时间带他们出去玩!!
唯有等到我忙完后吧...

看见我弟的手提电脑我更加讨厌我这架咯...
LIKE A SHIT!!!
哈哈...不要紧啦...很快就换了,可是觉得有点浪费钱!!
期待明年的到来~~~

[4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