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哈哈!!再多两个星期我就可以轻松了...
要加油加油加油...轻松三个星期了...
要快快挨埋下去...呵呵~~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要做咯....huh~~
我想要做的东西真的多不胜数...= =
希望可以完成一半会一半以上...


弟弟他们的到来让我快要破产了.....
一想到自己赚钱自己用真的是爽到爆炸...
想想下我好想好久都没狂买东西了...
Boxing Day也就接近了...
希望可以有很大的收获咯....…^^

最近一直很夜睡...所以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ARH!!!这真让我头痛....怎么办??
我要戒辣(我也很少吃辣)...
我要多吃蔬菜水果(不喜欢吃)...
还要什么呢??
恩...就是多喝水......

现在还剩1 Coursework + 1 Test!!GAMBATHE!!!



[4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