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凌晨3点钟...我还在这里干嘛啊?
有功课不去做...有测验不去温习...
之前的我很勤劳一下下的...

自从弟他们来了以后家里变得更加得热闹...
再加上我电脑送去修理了...变得几个人共用一架电脑有点不方便所以我就干脆放弃了...
家里严重夸张咯...几多架电脑都不够用...真是晕倒啊...
怎么变得那么懒???讨厌咯...

很多东西烦...不知要烦到何时??
设定好的事又没有完全的完成...
为什么人总是有压力+烦恼啊???
ARH!!!!!


我该怎么办???

[4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