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31 October 2010



天气开始转冷了...家家户户都开始开热炉了...所以搞得大家都生病!!其中一个就是我咯...呵呵^^
所以身在这些国家的人就要多喝水...
不懂是不是生病的问题...我整个人都懒懒的,什么都不想做...
最近不是一直报道Selina被烧伤的新闻吗??听了真替他心痛...
他那么爱美又刚好快要结婚了...还好拍了婚纱照(听说),希望他早日康复...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大S闪电结婚...才认识20多天见面4次就订婚???
不过人家有$又蛮好看的...害得我妈他们都叫我向大S学习...
请问这世界上有哪个女人不想嫁个又帅又有钱又疼爱她的老公呢??[问废话]哈哈~
也没什么特别要写的...
在烦恼着圣诞+新年的假期要到那里旅行....大家都还好像没这个心情去计划的...我也算了...等大家的心情来了再说吧...<无奈>



[748]

4 comments:

Yvonne said...

wei...true or not??da S get married wor??with who??8 har sin~haha~

sUZaNnE sOO said...

true la...the newest news~~with china 第二代弟子...quite good looking some more big S is older than him 5 years~~=.=
da S so geng....v hv to learn from her~~hahax

cheehui said...

对不起啊~~我真的也很想plan...不知道,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之前的那股劲!昨天还病倒了~~=。=

sUZaNnE sOO said...

你变了啦...哈哈...最近很多人生病...好好照顾自己吧...好了再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