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这两天拼命的逛街....最近我的购买欲没有很强,没什么看得上的东西...
很好,那我可以省钱...哈哈~
由于时间有限所以就说说第一天的行程先吧....
这天星期三我约了Yvonne出来逛逛谈谈天, 对我们来说那天我们都很不幸运....
明明说好要谈天多过逛街的...可是她一光起来就忘我了....可怜我...
当天买了几样不切实际的东西咯...开心就好..^^
更开心的是我们拍了蛮多美的照片...啦啦啦^^





















我的最爱
















真的很多东西要做咯...没有好好的安排...
我觉得要好好的安排咯...不然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圣诞节假期之前我有2个test 1个coursework~~
还有一个月...+U+U...

[7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