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6 December 2010

哈哈...终于终于完成了一份我最最最x100不喜欢的功课....我都随便乱写的,没期待会得很高分只要就及格..哈哈~我整个人就好像轻松了一半...接下来还有另外一份功课和小考~加油+U...
再过一个半星期我就可以疯狂地逛街了....期待....最近很忙没什么逛街打扮自然就少拍照片...也没心情拍由于我的课业问题....不知何时才能买相机??也不晓得要买哪一部??头痛....
快快忙完课业再慢慢想吧...呵呵~

[78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