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喜欢---感觉比较瘦^^

Ohooo~~足足三天没动过我的功课了!!有点担心了!!最近可能因为压力过大吧我的额头都长了几颗豆豆,不喜欢!还有另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我掉头发掉的非常的够力...不知是因为压力问题还是健康问题哦??

今天所做过的事就是逛街,吃,对着电脑!逛街时有一件还不错的豹纹外套,可惜没有size了不是太小就是太大!!!重点是还蛮便宜的!!气死我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同样是豹纹大衣~只能说我跟豹纹没有缘!=.=

我不否认自己是个很会浪费时间的人啦...可能环境也有点点的影响~~拜托你苏倩瑜别再浪费时间了好不好??再过2个星期我就有3个星期的假期但是一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有功课要交了所以有假期=没假期!!!

不过开心的就是我今天已经收到一份圣诞节礼物了...哈哈~是一件披肩...好美好可爱又高贵...看看穿在我表弟身上是怎么样的...哈哈

可爱吧~




[780]

5 comments:

19|Seven|90 said...

刚才留言给你了,可是不知怎么不见了~T.T
没关系,再写过咯~
哈哈~刚看了你的部落格,花了好久才看到二OO九年一月三号哦~哈哈,发现有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哦~哈哈~迟一些给你她的FB去看看~哈哈~还有,发现有几样事情跟我蛮像的,就是想法咯,M'sia的治安腐败到一个不可开交的情况了,天天翻开报章就是那些案件,杀人,抢劫,强奸,咳~都不知道现在的认识怎样想的~伤心~你在英国那应该很安全吧~还有一件事,就是每次大考时期,我会想:这学期我到底学了什么哦~哈哈~每次都要从新温习~T.T
对不起哦,还没认识你就留那么多留言给你,这都是我的想法啦~欢迎也来我的部落格~

19|Seven|90 said...

刚才留言给你了,可是不知怎么不见了~T.T
没关系,再写过咯~
哈哈~刚看了你的部落格,花了好久才看到二OO九年一月三号哦~哈哈,发现有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哦~哈哈~迟一些给你她的FB去看看~哈哈~还有,发现有几样事情跟我蛮像的,就是想法咯,M'sia的治安腐败到一个不可开交的情况了,天天翻开报章就是那些案件,杀人,抢劫,强奸,咳~都不知道现在的认识怎样想的~伤心~你在英国那应该很安全吧~还有一件事,就是每次大考时期,我会想:这学期我到底学了什么哦~哈哈~每次都要从新温习~T.T
对不起哦,还没认识你就留那么多留言给你,这都是我的想法啦~欢迎也来我的部落格~

sUZaNnE sOO said...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的部落格...呵呵...我有空一定会到访你的部落格...这里的治安的确好过马来西亚很多...没办法谁叫我们国家统治有问题...你在哪念书?念什么科呢?

19|Seven|90 said...

我哦,在拉曼大学修读生物科技Biotechnology~
你呢?还不知道你修读什么科系~

sUZaNnE sOO said...

哦...money,banking and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