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 mY NeW HaiR StyLE =

今天我有做工咯!很早就被妈叫醒了~
昨晚又睡不好,每天都在看电话有没有讯息!
很傻吧?呵呵~
我今天也很勇敢地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决定把我的头发剪短了哦~
剪的那刹那我的心跳得很快咯!
他们全都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剪完了过后我也知道留长的过程中会很辛苦!
我就把想念他又见不到他那些辛苦.....
放在留长头发的过程中了.....
明天又要去学校!怕~

没有你我真的可以过得更开心吗?

-Without U 2 Day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