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1 October 2008

我可怜的脚....超酸痛啊~

今早我又要选衣去上课咯!我今天全身黑啊!哈哈~出门穿鞋时我穿了高跟鞋哦因为要配衣服嘛,出到去我舅跟爸他们都在外面,我爸问我去上课穿高跟鞋??我就说要配衣服嘛!我想想我要走路去上课的咯,高跟鞋会不会很辛苦走叻?过后我又进屋子里换平底鞋了,出到来我舅说不配啦叫我换回高跟鞋哦!我又跑回去换了~呵呵~走路去学校时我的脚已经开始痛了!好想立刻换鞋哦!!真可怜啊我的宝贝脚~
今天上课不爽那老师咯!每次问我们有没有做功课~
~讨厌啊~~下课后我就跟sabrina去喝茶!我们谈了很久咯也吃得很饱,我们都是谈生孩子的东西超恶心啊~过后我们也逛一下街咯,我受不了我的脚了我买一双boot咯!原价£25我叫他扣到£20!很便宜吧?哈哈~过后又赶回去上课咯!!!


那堂课超无聊的都不知老师在讲什么东东啊?我朋友都打瞌睡啊!我们各自上网看东西咯我也在这无聊的时刻中拍了无聊的照片!哈哈~这样就下课了!很废吧?我的脚啊....很痛咯!!等下又要做功课免得又被那老师讲.........




[16]

4 comments:

babekinky said...

haiyooyoo...
好可怜哦…
要帮你按摩吗??傻婆

Unknown said...

hey~我的朋友~
哈哈哈
我看了你的9月的blog~
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我沒有忘記你啊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你比我想象中堅強多了
哈哈哈哈哈
你要加油哦
你行的~坐了那麼久的地鐵你不是很累咯~你堅強多了真的~
感性~~~~

sUZaNnE sOO said...

哈哈!!好啊...你飞过来帮我按啦!我不介意的或者你买架按摩已给我也可以啦!!哈哈~~

sUZaNnE sOO said...

我的好姐妹!!
我还好啦,轻啊,我一向来都很坚强的咯!!
只是你不知而已嘛!哈哈~~
你也在这里写blog吗?
谢谢你来view my blog 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