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8 October 2008

白痴哦~

平时的星期二我都会很忙的可是今天就不同了因为另堂课没上所以可以早回家~早上拿堂课真白痴啊,老师一来到问我们有没有做第三题!我是有做啦可是他说我没讲到重点哦~他问我又没有看到他寄给我们的e-mail?我都没看过所以叫我们没做这题的人去图书馆开我们的e-mail然后做哦~我每次上网都是忘记要开学校的邮件来看~真衰.....我们5个在那里讨论咯,几大声啊~当我们做完了后要准备会课室时,在半途中遇见老师,他已经上完课了!很废是不是?那我不是白来咯?无聊到爆炸!~
这是我堂姐弄给我的!像我吗?呵呵~~


[23]

3 comments:

CooLkEe said...

不像你咯..
因为那图片的人太斯文了..
哈哈哈..
真人比较可爱啦..
嘻嘻..

Unknown said...

哈哈哈。。。
很可愛下那照片~
劉海沒有將像
不過戴眼鏡蠻像
很cute那圖片
哈哈哈哈哈哈

sUZaNnE sOO said...

haha!!
thanks ya....
my friends!!
kee:wo zhen ren hen chu lu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