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好笑哦....

前两天我宝贝休息,由于他很少上网所以他休息时才上的哦~他昨天就看了我的blog看了后我觉得它不是很开心咯~然后再msn写了些东西给我,我没看到因为我忙着做别的东西等到今早才看到,看了后我不知好笑还是伤心?
他写:我觉得你真的很爱他,竟然那么爱他就努力去挽回你们的感情,不要再逃避了~这些之类的话!!
很废咯~这番话是我以前跟过J说过的,好像一模一样酱!怎么会这样啊?好笑咯~~

2 comments:

ham said...

haha...u see ur bf no "an quan gan" lo...haha...u o...haha...take care la...

sUZaNnE sOO said...

haiz...juz he think 2 much oli ma!!
not my fault lu~~~
u oso a...my hou zi mui..miss u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