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冷+变懒了哦~

今天的天气超冷的,冷得我穿了酱多坐在餐厅里吃东西都觉得冷啊~最近很懒多动书哦,看到书都讨厌啊...都不晓得自己想要什么?我们3个的心都开始野了每天都想要到那里玩哦?因为我们的coursework延迟到明年的2,3,4月才交,所以现在还算轻松的!哈哈~
最近的我爱上了指甲彩绘,每星期都换款式,看到都开心点~呵呵~

加油..我要成功做到我希望的生活条件...

[52]

5 comments:

CooLkEe said...

你希望的生活条件是什么?...
哇~你是说(我们跟别人不同)
没想到你还包括自己的哦~
哈哈~还以为你变正常了~
你写在这很多人会发现的哦~
哈哈~我们的却是跟人家不一样得~
算你啦~将有心~还记得我有表演~
你这朋友还
算不错~难怪贤将看重你这老友~
在练习当中~有solo咯~
怕怕~但很开心~哈哈~
记得不要和冷水啊~喝热水啦保温~
照顾好自己哦~

Unknown said...

HEYYYYYYY
我來咯~~
感覺你整個人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為你生活你一定可以辦的到的~^___^

ham said...

bao bei...must gambateh o u...i will beside u de k...love u...muacksss...haha...

sUZaNnE sOO said...

kee:我想过上等生活咯~哈哈,我想罢了啦!
我以前就是那种人但是现在不是啦,我变回正常咯!
我的人当然nice咯,认识我是你的福份哦~哈哈~哇!还有solo呢?酱厉害?
那我祝你表演成功咯!
谢谢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然就冷死咯~哈哈~
Denice:哈哈~好久没跟你谈天叻,
我没变啦,还是这样!
可是我变懒了哦~哈哈~
你也在这里写你的部落格啦,
那我就可以多了解你们每天的状况咯!呵呵!
你也加油吧~
Ham:你也要加油啊~要过得开开心心~
我也好想你哦!
不开心记得要找我哦,留言给我也可以啊!记得哦~

ham said...

我会的。。。会告诉你。。。让你担心死。。。哈哈。。。开玩笑的啦。。。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