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7 November 2008

夸张的被吓..

今早我很兴奋的煮了一餐西餐来吃咯,吃完以后我就check mail,当我开到一封名为‘请在3分钟内找出一双白色的鞋’时,我就很感兴趣的找出那双鞋咯,突然有个很恶心得脸穿着白色衣的跑前那荧幕哦!哇,我当时立刻大喊就跑出电脑室了,我爸都很紧张问我发生什么事咯,我三魂不见七拍坐在地上,真是吓死我啊~我都已经很胆小的啦,什么都怕一餐!真是气死我啊~当时全家都在睡觉我看都被我吵醒咯,呵呵~过后他们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丢脸啊~哈~

[43]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sowwie err..将迟才回..
刚从camp回来..我是位秘书..
但是不用穿到OL look的..
所以不用想我穿女装的样子..
哈哈哈哈.
哇..真的还蛮鱼的仂..哈哈..
不只你一个吓到咯..
整家人都被你吓醒,更惨..哈哈

sUZaNnE sOO said...

你又去camp啊?下次有机会要带我去噢~
我也想去玩下~
秘书?哈哈~很好笑咯~
你在那里上班啊?不穿OL look可以吗?
嗨~我是酱胆小的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