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3 January 2009

一星期的旅程完毕了

有他们这几个我这星期过得非常地充实...由于奕君跟子慧都是第一次来伦敦所以他们要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好好的游玩伦敦...昨晚我们很迟才出门,我们去参观Natural History Meseum...那里非常的大..3-4年前我也曾去过啦~这次去的感觉不一样因为有他们几个读biology的可以跟我解释很多让我更加了解...真的很谢谢他们咯~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走到一小部分而已...那里真的很大很大...外面还有一个露天溜冰场...还蛮特别啦~过后我们就去唐人街吃晚餐,我们叫菜吃,吃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发觉其中一道菜里有一条铁丝,那种洗碗的那些...超恶心的呢...我们就投数咯.结果那碟菜是免费噢~还好啦~
吃完以后我们特地去赌场喝Hot Chocolate...因为是免费的吗~不过我们要申请成为会员啦~我们一直在研究怎样赌咯....他们比我更死啊~之光看都心痒痒了很想下手赌几手噢~我们就是看看看看到不舍得走~因为奕君跟子慧要搭11m的巴士回MU!!!
我们10.30pm才开始回去拿行李...到了那家的时候打电话跟那个人他竟然没接哦,我们非常紧张就推测他是不是在洗澡之类的啦...等了太久了我们一直在门口喊...突然有位外国人来跟我们讲话哦~又问我们来自那里啊?我们骗他有些来自上海或香港...他又一直讲那些很废的东西咯~过后又要拥抱噢~美欣当然怕咯...那人又说他自己是Gay的叫我们不用怕~其实她已经喝醉了啦...他走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讲他,他竟然知道还掉头告诉我们说你们继续讲我吧..过后他走时还特地脱裤给我们看他的屁股哦~几恶心啊......!!
我们喊了很久到最后终于有人下来开门了...我们上到去也没用因为房间门都关了...在紧急的时刻那主人终于打回电话给我们了,还好他在附近我们赶快跑去向他拿了钥匙拿行李就跑去车站了...那时已经10.50pm了我跟美欣都很担心他们赶不及咯...我们就等他们上了车确定有巴士回了我们才回家~他们到了车站为了柜台说巴士迟来噢~所以他们有巴士回MU了~我们就搭车回家了~
回到家后美欣才告诉我说他们上不到那趟车哦~他们已经叫朋友在网上帮他们买过另一张隔天8am的车票了,他们打算在车站过夜...请啊车站又冷又危险...那时已经没地铁搭了为有巴士~美欣叫他们去他那边咯...还好他们会去...
到今天他们都回到去了...而美欣今天也是要回去Norwich...这一个愉快的星期就过完了...这星期我们都因为意见不和而经常吵架咯~过后我们都没将小气会记仇啦...都过了就算~呵呵...我觉得很好咯~
又是到我要准备温习的时间了~超级无敌的懒噢~不想读书啊~嗨.....

[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