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3 January 2009




开学了...好没有心上课哦...放假时我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身,开学后又要变早起了...
今天去上课老师就复习之前所教的...我真的忘到很干净了...之前的课都不是很明又没去复习...我的死期差不多要到了!!接下来又一堆功课要交过后考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都不知要怎么死才会美丽啊?呵呵~
那个Kelvin啊不会回来了的真的是啊...说12号的机现在都还没到...今天上完课其实还有别堂课咯...Sabrina又回家了我也不想自己等酱久就跑去Sabrina家做蛋糕咯...他这星期男友生日所以要学弄下咯...我也学弄cookies咯~还蛮容易的...
哈哈~我今天最兴奋的就是我的隐形眼镜终于寄到来了...我等了超久的哦~前几天我表弟的外婆寄些衣服鞋子给他,拿包裹送来时有被拆过的感觉...因该过关时被拆了...而我的隐形眼镜就跟虾米一起寄哦~虾米是不能带进来的所以就怕被充公连我的隐形眼镜要陪葬...今天妈打给我说收到包裹了的那一刻我开心死了....没有隐形眼镜的日子真难过...哈哈~


[99]

4 comments:

yeekuan^^ said...

那个蛋糕和cookies看起来很好吃咯。。。我也想学咧。。。可能2月会弄蛋糕给我朋友,呵呵~~

sUZaNnE sOO said...

看起来好吃但事实上萍不是那么可口...你朋友生日啊?其实蛋糕并不难做噢~

Mavis Tan said...

哎呀,上课都是将的啦~
老师就是突然给那么多的,习惯就好,勤劳点就可以做完的啦~
加油咯~
愿你的学业猛进,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还有还有~
预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哈哈哈
还有还有
记得想我~

sUZaNnE sOO said...

哈哈~是咯真怀念中学的时候...
你也是啊~要想我哦~
爱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