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6 January 2009

我超级无敌的不爽...

TMD...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丢6份coursework给我们做...而且交的时间也很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上半年给我们做了一些先咯...其实有给一些可是他又让我们迟交哦所以我们都没有心去做....真的不知怎样死啊?很不爽咯...我们还想提议去那里玩下的现在都没什么心情玩了.........

[102]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6份!真的要骂TMD...haha...要加油!我下半年有4份!上个term 交了6份。。。喂。。。要加油!我感受到经济不景气的风了!没有钱,生活好像越来越难。。。

sUZaNnE sOO said...

哈哈~有几份是我们之前不去做的啦....请啊....经济很久就不景气了咯....我一向来都没钱的所以没差...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