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30 January 2009

除夕夜
第一年在外国度过华人新年...可能这里是西方国家吧所以气氛不怎么的好...新年本来就开开心心的跟家人朋友度过的嘛...可是我们却淡淡地度过...除夕美欣来了伦敦我们就出去走走咯...毕竟大家都是有同样的感觉,哈哈~走完街后我就要回去工作了...因为在那里工作的人回去马来西亚过年了!我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到家外的巴士站等巴士了...突然妈跟may放工走路回家遇见了我在巴士站他们就跑过来陪我咯...讲讲下我竟然哭了....真的是压抑在我心里很久了...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除夕还要工作?看见马来西亚的朋友们都放假回乡过年了我却在这里没得吃团圆饭而且还要工作....我妈就劝我说这里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度过的咯....
晚上我们有去神庙拜神啦....我也为我的前途求了枝签,是中签...我就要求一位师傅帮我解签他说原本我的可以是上签可是因为我比较懒所以要比别人多努力才可以成功哦..哈哈~我也很慢足啦......

年初一
什么事情啊?年初一竟然要去上课?我还是第一次啊~以前我没年初一都是最迟起身的一起身后就发现那些红包已经在我身边了....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只是红包少了不过那些压岁钱还好过以前,哈哈~晚上我就跟Sabrina n Kelvin去唐人街吃下年饭咯...
很闷吧?真的无聊....我不知还需要过多少年这样的新年啊?2009年的新年我永远不会忘记......


[116]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好咯~还有压岁钱什么~我的新年应该更难忘吧?这是眼泪最多的新年~年初二到今天年初六,我每天都在哭~想念家里~还胡思乱想,想回去,不要再来了!

sUZaNnE sOO said...

不要那么难过啦...多几年而已很快过的!!别忘记你还有我们啊~怎样我们都是觉得马来西亚好过这里多多倍的...我有时也有这样的想法,时间很快过的,别太难过啦~

ham said...

喂。。。你们两个不要将悲叻。。。加油啦。。。时间真的很快就会过的。。。你看。。。将快就一年了。。。你们两个要加油咯。。。加油。。。

sUZaNnE sOO said...

哈哈~希望咯!很想回去啊~很想大玩一场好久没癫过了....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