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9 February 2009

不知怎么的家里突然上不到网哦~所以那几天我都闷到爆炸...很开心的就是今天竟然可以上网了~有好多东西向谢咯...可是过了那么多天没有那些心情写了...

30/1

今天是我要到德国的当天...很紧张咯...因为从家里到德国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超级害怕的!我2pm多就开始从家里出发..要转2次火车才到飞机场...到了又要找check in的柜台...那些番薯啊竟然没显示我那航班的飞机哦~我就奇怪时间已经过了很久怎么还没开始可以check in呢?然后我就问那些服务员,他们竟然告诉我说哪个柜台都可以check in的哦!我都傻眼了怎么那么cheap啊?
过后我就等时间进去那等待室咯...我跟我男友谈电话谈过度了,时间到了还慢慢来,因为我觉得那机场很小咯所以不会很远...到我要找哪等待室时走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呢....远到爆炸啊...赶死我...一去到他们都上着飞机了~
1个多小时后我就到达目的地了...那的机场更好笑有2便给你出,一边是法国另一边是瑞士...我就选择瑞士那边出...很费
咯他们只是隔着一道墙而以...
过后乌龟就来接我咯我们回家吃东西那就休息了....


31/1

早上一起身我们就到比较城市的地方行街咯...我们先去吃西餐再走街...我不喜欢那边的逛街咯...因为他们没有专卖店全都是在一栋楼里什么品牌都有...我比较不喜欢,可能是小城市的关系吧...我们也有逛下教堂咯...还不错啦...那教堂外面有一个爱爱的动作咯,我朋友说是有一个故事的哦~可是他忘记了....很搞笑...隔天就是他们的嘉年华他们打扮很奇怪来准备明天的游行哦~


1/1

今天我们就打算去滑雪,原本乌龟跟他朋友约好了10.30am我们竟然迟到整一个小时哦...哈哈~超级无敌冷啊~刚好当天也下雪...地上超滑...还蛮好玩的~我整天就一直在小孩子那地带滑我不敢上山哦~太刺激了...下次吧~
PK是免不了的事咯...会滑的话我觉得很爽咯~他朋友很会滑...真的很费咯~我拉着那绳上去过后再滑下来那绳要用很大力拉咯我的手都没力的...我的外套都被扯烂了呢~哈哈~夸张....跌倒又难站起来噢~因为那靴啊?太长了很难控制...哈哈~冷到我的鼻涕直流...
晚上我们就打包意大利餐跟希腊餐吃...还蛮好吃哦~
晚上我妈打电话来说明天会下大雪叫我别回伦敦先...我就没什么反应咯~


2/1

今天就是我要回伦敦的日子了...我们还没起身我妈就打给我了他说伦敦下超级大雪...当天我学校也关闭了...他们说是18年来最大雪的一场...我们就赶快上网看飞机有没有飞...我那班飞机有飞啦~可是他们都叫我别回先哦~因为伦敦的地铁全都暂停服务噢~所以就算我回到机场也没交通回家哦~
我啦都衰刁蛮咯~就是不听哟难为我无论如何都要今天回去~
结果晚上我朋友在我到飞机场他还给我£100要我以防万一...我都不好意思收咯~又担心哦...所以暂时收下以后再还他~到了飞机场那飞机又delay哦~我想不要飞了叫我朋友回来在我回家...可是他说check in了就不能出去哦~我很生气咯~为有等....
回到来伦敦时我才看到那雪有几大...全部东西都变成白色了...什么是哦?回到城市没地铁搭了唯有搭巴士...又不会哦~还好妈妈会再加上我问下那巴士司机....
兜兜转转3am才到家....累到爆炸哦~有冷到死....很生气咯~狼狈到爆炸~原本我朋友给我那钱是叫我搭的士回家的可是我害怕....我妈也不放心,他说巴士司机一定会记录的所以比较安全噢~
身体全身酸痛加黑青咯因为那天化学所照成的....
很黑仔咯~第一次自己出们就遇到酱的事....生气啊~


不过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啦~那几天她照顾得我很周到也花费不少~哈哈~

3 comments:

ham said...

喂。。。傻婆。。。你的节目比我还多喔。。。你的好玩点了。。。我都没去过添。。。你就好咯。。。哈哈。。。

sUZaNnE sOO said...

好玩的地方也要看有什么人的嘛~如果我们一班在一起就算去到很不好玩的地方都会变成好玩咯....是?哈哈...

ham said...

哈哈。。。将也是的。。。放心。。。我跟你还会有这种回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