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今天早上我9.30am上课我9.10am才起身...我的眼睛太累了而且最近不知为什么每晚都睡不好??每天睡到半夜都会感觉很热然后就翻来翻去了.........真惨!!过后就只好叫爸爸送我去学校咯~当然是会迟到可是今天刚好老师也是迟到...呵呵~
上完课去吃早餐咯~我的亲戚又来探望我了....痛到我真真的脚软啊...为什么会痛啊?又有什么方法不让他痛叻?今天真得痛到完全不想上课,老师讲什么我都听不进了...只想快点回家舒服的休息!!可是今天上完课后我要去见老师因为那个coursework的问题咯~
放学后我就去见他咯...我看只有我的作业交上去而不见而已咯~真的很黑仔哦~我妈说不知我犯什么?没办法咯我再交多一次给他他帮我改下星期一就能得到成绩咯~
放学后原本我要带我朋友去我妈那里剪头发的由于我肚子超痛所以就回家咯~回到家后我就赶快朱纨热清汤面吃咯过后回房上网...我肚子不再痛了我又觉得有点闷所以叫我朋友一起走出去剪头发咯...走到一半我们才说到钱...原来我们大家都没带钱在身她只带卡....哈哈~去到那里我们第一句讲的话就是他没带钱去...很好笑咯~还好是熟人啊~呵呵^^
晚上我要准备洗澡时裸体后准备开水的那杀那才知道没热水...我妈就煮热水给我咯~在里面超冷哦~他又煮那么的一点点给我。。。我看今天是我有史以来用最少水洗澡的一天~呵呵....
下星期有个试要考哦~惨咯惨咯....Gambathe....

[135]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其实你那里隔我们这里几个小时?
你的地址是什么?
我最近也是很累,每天都迟到~
又不身体累,就是不要醒~
你是移民去那边了的是吗?

sUZaNnE sOO said...

怎么突然问我那么多问题啊?
哈哈~我这里慢你们8小时.....夏天就7小时...很好笑吧?
为什么要我的地址呢?回了我再给你好吗...
你最近做么累?完过什么来?
我没有移民啦...只是在这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