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终于终于拥有它了....
今天我去学校只上一堂课而已咯~其他两堂没上因为我要跟妈妈去逛街!!今天跟我妈去Harrods咯...我们去LV那里逛...还是一样那么多人又没人理我们哦~排了很久我跟我妈都生气....前两天又是酱真的很讨厌...我妈说回去m'sia的LV就好逛因为不会这么多人...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LV专卖店咯...进去没什么人所以看了就买了它...我又好像不是很喜
欢那样了...有点大个可是我喜欢他的设计啦....今天看看的时候又看到另一个很美哦~新货咯下星期才有货..现在他只是放在那边摆罢了...很想看它的里面是怎么样?如果美的话我就去换那个咯...呵呵....
这可是我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买那么贵的东西哦~感觉真爽...不过有一点点的心痛哦~哈……
很累哦~今天早上一起身就全身酸痛...呵呵^^

*Ham...别骂我先啊~我还是会回去的哦~只是你的宝贝我很久都没钱包用了你要体谅我嘛....呵呵...




[136]

4 comments:

ham said...

FUCK YOU
IF U DIN'T COME BACK MALAYSIA
I WILL KILL YOU
I STILL HV ONE YEAR
THEN I WILL GO ENGLAND KILL YOU

jaytian said...

hahax..

太老土了吧..

not very nice..

==

ham said...

哈哈。。。宝贝你惨咯。。。如果你没有回来。。。欣瑜一年过后就回去杀你咯。。。哈哈。。。但是。。。我真的不爽咯。。。你真得买了。。。哼。。。

sUZaNnE sOO said...

Sim Yee & Ham:你们舍得杀我吗?
身为我的好姐妹没体谅我...
我还想下个目标GUCCI OR D&G包包...
哈哈~好啦...看我妈给不给我回...
别生气啦...别杀我等下大家为我伤心就不好啦...呵呵^^

Jay:老土?我就是选了最年轻的咯...它的皮都是这样的我为优选design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