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好伤心,生气,难过,的一天哦~
今早被我的朋友打来吵醒哦我哦~他特地打来说他得到STX那课的成绩了~我就大骂他说我还没睡醒...然后他就说他等下再打给我咯~过后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我的心一直很想去看我的成绩...所以就起身去看我的成绩咯~当我一看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不要再读下去了想回m'sia了...我竟然又没得到分数...什么事情啊?每次都是没得到成绩我真的很累很厌倦了啊...我立刻没心情读书了所以我就不去上课....我sms给我朋友可是他没回我...当时我真真得大哭一场...不知道为什么想哭?真得哭到很够力咯....真的是忍无可忍啊~
我就sent e-mail给我的老师问咯~我说我有交作业为什么没有分数出来?
过不久我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去着学校?原来他没收到我的讯息...原来他也没有去学校因为他看到自己的成绩也没心情去学校了...过后他又问我什么事因为我一直哭又讲不到话哦~我就告诉他整件事咯~竟然大家都那么伤心所以我们就打算去shopping....我也打算去买我的dream purse咯~
谁知我每去到那间店的时候那里客人多到好像不用钱那样哦~那个服务员又好像看不起我们那样就连想跟他们说一句话都难....我们等了很久哦~真的很生气咯,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啊?戴有色眼镜.....哼............到最后我们就走了....真得要骂那些人了....过后我们就去看gucci,prada.chanel那些等....其他的服务态度非常的好~因为很少客人啊~哈哈!真的很生气咯~还以为今天那么伤心想买些东西哄吓自己的!买不到东西让我更更更加的生气啊.........
走了整天的街才买了一个电子牙刷而已...
回到家...我开了我的e-mail看我老师回我什么....他说他没收到我的作业哦!叫我明天去见他也一起带一份我作业的copy还有上次叫我带上次我交时有个收据嘛所以明天见了他以后再看怎样咯~

[134]

3 comments:

CooLkEe said...

喂~不要不开心了啦~
说不定今天交了作业拿很高分仂~
不要将悲啦~

ham said...

宝贝。。。加油。。。不要不开心啊。。。你一定很高分的。。。不要将伤心啦。。。加油哦。。。

sUZaNnE sOO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哈哈...我会开心的...
高分就不干当只要求几个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