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5 February 2009

这几天累倒我啊~差不多半条人命咯~哈哈!昨晚情人节餐馆多人到一直被客人投诉因为那些食物很久才出一个...我做的茶水部算是最好的吧...呵呵~每次做工我都要自己搭车去回都是舅载啦可是我每次都要等舅算完那些数才能走...就昨晚我要等到1.30am哦~累倒.....一放工他们都说大家都像死鱼那样哦...哈哈~那个老板娘还说要训练我成为那边的最top的员工...我就说我不能啦~真的很辛苦哦~
今早我还听见我妈对我爸说你看你女儿挨几天整个人都变‘残’了~昨天做到酱夜今早有要去做工哦~累倒我好像整个身体都不是我的那样啊~我真不明白那些每天做工跟一天做几份工的人怎么挨啊?哈哈~算了,要变就不能出那么多声...
很好笑的就是.......
第一次上班:没有打烂杯子....
第二次上班:打烂一个杯子....
第三次上班:打烂两个杯子+倒掉一瓶酒....
第四次上班:没有打烂东西...
希望以后都不要再做错事哦~呵呵....

真的做头发还容易过做餐馆~做头发又不用做什么哦~而且小费又多哦~真真的后悔当初不用心学噢~哈哈....

明天开学了~真开心...又可以跟朋友们在出去玩咯~可是很多coursework~还有5份要交....
整个星期也没读到什么书哦~还好又去做下工....还好不用每天做忙的时候才叫我...可是忙的时候就是最恐怖的时候咯~哈哈~

[132]

4 comments:

CooLkEe said...

sotong sotong我回来啦...
失踪回来了..
哈哈,前几排写的东西很够情绪化的..
所以就..哈哈..
不要做啦累的话...
我之前也做过餐馆..
很讨厌咯,累到爆~
告诉你,我做不久老板就丢我去冲茶..
哈哈~你知道为什麽吗?
因为我不爱笑,没有笑容~
开心到我啊~很好玩的,又不累,不用走来走去~我还自创了水叻~
healthy honey fruit juice..
喝到我冲的一定很幸福~
我死放料好像不用钱将~哈哈
难怪将好喝~帮老板倒米~嘻嘻

sUZaNnE sOO said...

哈哈~你失踪去了哪里啊?
那里可以不要做?因为是自己人开的~
不是每天做还好啦~
你不爱笑?哈哈~
我的笑容又很甜哦~呵呵…………
那么厉害哦?还自创?
几时要冲给我喝啊?
呵呵......

CooLkEe said...

你回来我一定弄给你喝的..
哈哈…………
但是就算你回来都要排忙去见你的姐妹啦~
还得空理我?~~

sUZaNnE sOO said...

haha...v can go out 2gether m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