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哈哈~好累哦....昨天我上完课就跟我朋友去IKEA行街咯...我们都蛮喜欢逛那边的因为看到那些东西都很开心...因为很colourful咯...我朋友买了几样东西我原本就买了一个挂衣服的东西...然后我给钱了才知道那个东西竟然是£3.91哦~很不值得咯...过后我们就拿去退货!!很废咯刚这里买那里就退货...很多余是是?我们也看到一些心形的盆栽...超可爱哦~

我原本看中了一个桌子超级便宜哦~也超美哦~才£3.99....便宜哦~可是我拿不到回家所以我要叫我爸爸来买然后再回家咯~
那时...我们逛到一半时我爸打电话来叫我今天去上班咯...我很生气咯!!突然叫我去上班哦那时已经4pm了....我又要搭车回家换衣又要搭车去那边???....真的是赶得要命啊~我想不要换衣的可是太性感了所以不能不换衣咯~去到那边都7pm了....
昨晚不忙啦~还不错...我现在要把工作当成娱乐那我会好过点....加油咯~等下也要上班噢~我不想上课了我只想赚钱买东西去玩.....死咯!!有这个念头的话我一定没有心在上课了....上不到班我也打算不再念了...大把时间好好的学好那手艺拿够经验就做老板就好了~很没大志哦?我也不想啊~那些功课让我厌倦!!做了也没分数那有什么意思啊?是?还是有钱比较实际...呵呵^^

[1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