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2 February 2009

我现在的心情真得超级生气咯~什么事哦?我一起身不久我舅就打电话来说今天又要去做工哦~昨晚明明说不用的~我一听到这消息后我又哭...这星期真得哭很多!!我不想哭的真得是受不了啊~我以前在马来西亚什么都不用做的...来了这里之后什么委屈都要受...我真的受不了啦~现在一直打眼泪一直流....真的真真的....我不知道啊~跟我很受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现在变成这样我都不知要怎么办?要去做工不是问题问题是这星期我完全没休息过...1-5上课5-7做工...我从来没试过这样的...很想拒绝又不好意思...他们忙才叫我的我要怎么拒绝???真的很生气啊~气到我真的说不出话!!!重点我下星期考试我都已经不过时间读了...我原本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却被一个电话破坏了...那种心情真的是.....................................................功课又还没做...真的很想买个飞机票回去啊~现在又哭到这样等下那个脸要怎样见人?我来这里不是打工而是读书....ok...work as part time is ok...但是他拿我的时间全部都是那些重要日....我每的休息没得逛街....还有什么意思啊?我今天要去跟他讲啊...这些都不是问题啊~问题是我做工的时间不固定...他们要人就打电话叫我...而且还是当天才叫好像上星期那样...那里有part time这样好?一打电话来就去上班啊?好像一点私人时间都没有啊~气到我爆炸啊~跟自己人打工更不好...不能拒绝!!!!!!!很鬼死生气啊~做工后我的手都变粗了涂多多lotion都没用....我今年一定要回去学好头发它啊~我以后永远都不要做餐馆给我老板我都不要做...真真的讨厌.....我的脚啊~找到我都没知觉了~明年上不到班给爸妈讲我一定赖在做工的.................................................................真得气到....还气过抓奸在床啊~打这么久就哭这么久我的眼睛一定肿..........今天我一定不会对客人笑........................生气啊~气到爆炸..........................................真真的顶不顺!!!!

2 comments:

jaytian said...

=.=

加油吧..

追求你所要的上等生活啊..

呵呵..现在都有一个LV皮包的收获了..

迟点就会有更多了..

别埋怨..这些都是人要经过的路程..

呵呵..我说太多废话了..

sUZaNnE sOO said...

谢谢你啦~
你也加油吧....
我只是想诉苦下而已啦...
因为都没得改变的...
一起为上等生活而加油咯...
呵呵^.^